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咨询服务中心 校庆活动预告

【 发布日期:2020-11-02 】

喜迎27周年校庆,我院特筹备培训咨询会及200余份惊喜礼包,欢迎全体学生参加。

凡在活动时间到场咨询考研、教资、考公、日语等培训,均可获得以下礼包:


礼包一:特色礼品

丰富的特色礼品包括公仔、抱枕、日式风铃、小夜灯、笔记本、手账本、手持小风扇、惊喜盲盒等,欢迎同学们到场挑选。(每款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礼品示例如下,还有更多惊喜礼物等待大家。


礼包二:抽奖获得培训费抵用券

抵用券面额100-800元不等,可用于考研、教资、考公、日语培训报名。


礼包三:免费领取培训教材

为了给同学们升学就业及相应培训提供更详细具体的咨询,我院即日起在学生活动中心设立“继续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咨询服务中心”,开放咨询窗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将在校庆活动日赠送培训教材,为同学们备考学习提供参考方向。


活动预告

时间:2020年11月8-10日

地点: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 咨询服务中心(学生活动中心 海豚雕塑喷水池旁)


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