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假冒“厦门华厦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培训的郑重声明

【 发布日期:2020-07-28 】

近日,社会上有机构假冒厦门华厦学院名义,未经我校授权允许,擅自使用厦门华厦学院名称和校徽,发布“本科直通车”招生信息,以“专、本科连读”、“自考本科”、“国际本科”等名目,在网络媒体和印刷品资料上进行虚假招生培训宣传(见截图)。

请考生和家长特别注意,本校正式招收的学生,报名交费均须直接转付至以“厦门华厦学院”为户名的账户,并提供正式发票。凡以疫情或放假为由,由其他机构代收,且无我校正式发票的,均为假冒违法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如有招生培训报名需要,请直接电话咨询学校招生办公室(0592- 6276222,6279222)或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0592-2521528 )。

在此郑重声明,任何未经授权允许,以本校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和招生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相关违法行为,并退还收取的报名费用。本校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损害本校声誉的经济赔偿责任和刑事责任的权利。


厦门华厦学院招生办公室

厦门华厦学院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