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专项考核]我校2021年上半年专项职业技能鉴定考核顺利开展

【 发布日期:2021-06-07 】

6日上午,我校“2021年上半年专项职业技能鉴定考核”于洪涛楼机房顺利开展。近200名师生参加Photoshop图形图像专业处理、AutoCAD计算机辅助专业设计等专项职业技能鉴定。厦门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中心”)领导叶沅宁一行莅校检查指导。

今年3月,我院组织师生报名报考上半年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旨在扩大我校学生未来就业优势和助力教师自我提升。4-5月,同学们积极参与培训,仔细听讲,反复巩固操作。授课教师反映,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性强,氛围良好。

鉴定当日,师生准时到场参加,依据考试要求做足准备,有序应考。市中心领导叶沅宁一行听取我院此次组织鉴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示应在此基础上做好后续工作。


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