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技能培训]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预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05 】

全体2020年应届毕业生同学们:

根据政府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实际帮助支持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我校拟组织开展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班主任或辅导员自愿报名(按附件1预报名表),并完成全部培训课程。通过培训考核的毕业生,可获得厦门华厦学院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证书。

因目前属于疫情防控时期,依照厦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厦门华厦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工作要求,目前居住在福建省内的毕业生,建议选报线上、线下相结合培训课程;目前居住在福建省外的毕业生,建议仅选报线上培训课程(如选报线下培训课程,请严格按照附件2有关要求执行)。

我校将根据预报名情况,汇总形成我校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整体方案,经报送福建省教育厅审核批准后,正式启动执行。具体培训时间以正式书面通知为准。

预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8日

预计培训起止时间:2020年6月20至7月20日(线下培训时间16-24学时,2-3天)



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预报名表

附件2: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返校参加职业技能培训须知


厦门华厦学院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