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招生简章]2010年华厦(金凤凰)影视培训班招生简章

【 发布日期:2010-09-13 】

     影视艺术在信息社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社会中最受人关注的、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之一。我院培训中心与金凤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设华厦影视培训班。

我们的实力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由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直接管理的拥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权和发行经营权的专业影视制作机构
——第一家在台湾设有联络处的大陆影视制作机构
——制片人、导演、编辑、摄像等主创人员具有中、高级职称
——拥有国际通用最高专业级摄像设备和非线性编辑系统
——为全国200多家城市电视台、36家省级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和香港凤凰卫视、台湾华夏电视以及海外播出机构提供自行摄制的中文版、英文版、日文版、粤语版、闽南语版等多种语言的各类节目。

师资力量
 林发祥编导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史论系,现任福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金凤凰影视编导。发表过一百多万字文学作品,且作品多次获奖。如:哑剧小品《看病》获香港回归十周年“紫荆花”杯国际音乐舞蹈服饰大赛金奖、第二届全国残疾人艺术调演二等奖;小品《阴差阳错》荣获第三届华东地区戏剧小品大赛二等奖、优秀辅导奖;双人舞《猎人和山猴》荣获全国民间音乐舞蹈比赛丰收奖;群舞《帽龙》获第二届全国民间舞蹈比赛优秀奖等。

一、招生对象
喜欢影视表演并有一定基础的皆可报名。
二、培训内容

班级

培训内容 培训费
初级班     1、影视表演基础理论知识;2、形体训练,锻炼身体协调性(舞蹈、戏曲形体);3、生活片段练习,无实物练习;4、基础表演训练、学会观察生活,模仿生活中的人和事。 680元
中级班     1、生活片段练习,无实物练习;2、形体练习,进一步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强调形体动作的语言性;3、小品练习(生活小品,戏剧小品等) 860元
高级班     1、小品练习(生活小品,戏剧小品,自选小品,自写小品等);2、语言练习(诵读名诗,强化语言能力);3、声乐训练(发声方法,咬字吐字,歌唱);4、形体训练;5、戏剧片段排练。 1480元

优惠学习:
         初级班前10名报名者优惠费用为580元
         初、中级班连读(不同时段),优惠为1090元
         中、高级班连读(不同时段),优惠为1690元
  备注:1、初级班达到50人,中级班40人,高级班30人即可开班
           2、以上费用包含教材费。
三、课时安排
      每班共48节课,每周两个下午和一个晚上,各两节课。(具体上课时间为暂定,可视情况做调整)。

         我们承诺:保证学习期间完成招生简章所列课时,不克扣课时。

四、学习收获
    1、系统的学习专业表演理论和形体训练,开启学员的灵性。
    2、自娱自乐,提升艺术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成为学校文艺骨干的同时,还有机会参加影视剧表演。
    3、结业时发给结业证书,举办汇报演出,成绩优秀者由金凤凰影视业余演员剧团聘为签约演员。
五、咨询方式
     详情可点击学校网站,进入“培训”,查看相关信息,亦可拨打联系电话:2521528  15859269867  15980901359。
六、报名地点
 
      即日起可至洪涛101,培训中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