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考研培训]2020年暑期考研公益助学计划

【 发布日期:2020-07-02 】


为提高我校在校生的考研成功率,提高暑假考研备考效率,我校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与聚英聚创考研合作开设了考研暑假备考计划,该计划属于公益性质,助学福利包括由聚英聚创考研赞助的直播课程、考研小白四件套和英语/数学暑假备考手册。


直播课程安排:

1.考研英语基础班

2.考研数学名师导学课、考研政治名师导学课、考研名师全程规划指导课(7月至8月、每周一次)


公益赠书:

1.考研小白四件套:对考研常识一无所知的大一大二同学们起到普研作用

2.英语/数学暑假备考手册:本书建立在对各科考试要求了解的基础上,结合学科的复习思路,加以科学有效的复习方法和有的放矢的针对性练习,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


领取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需要的书籍,由聚英聚创考研统一安排包邮寄出。

主办: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协办:聚英聚创考研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