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自考衔接]我校两个专业获批开展自考衔接专业考试试点

【 发布日期:2020-06-30 】

2020年6月21日,闽考院自〔2020〕11号《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同意黎明职业大学、厦门华厦学院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专业考试试点的通知》正式批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代码:120801)、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代码:082701)2个专业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专业考试试点。

上述专业的考试时间原则上为每年的4月和10月,首考时间为2020年10月。我校将严格执行执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考委”)公布的或经全国考委审定审批的专业考试计划,课程分类计划按照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的标准执行。

2019年,我校已获批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制改革试点专业主考学校,并开展电子商务(专科)、计算机网络技术(专科)、财务管理(本科)的招生工作。

我校将继续为校内外有志于提升学历的学子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营造良好的学习和成才环境。



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