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短讯 > 正文

27周年校庆活动——“咨询服务中心 校庆活动大礼包”顺利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1-12 】

11月8日,我院于“继续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 咨询服务中心”启动为期三日的27周年校庆特别活动——“咨询服务中心 校庆活动大礼包”,为我校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和校庆特别赠礼。

我院于校庆当日,正式启用“继续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 咨询服务中心”,为我校学子提供考研、教资、公考、日语等培训咨询服务和教材赠送。11月8-10日校庆活动期间,我院特别准备了培训费抵用券抽奖和特色礼品,凡到场咨询的同学均可获得。炽热的太阳拦不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有序排队耐心等候咨询,针对备考过程中的疑惑进行咨询。

校庆活动结束,但我院将持续在“继续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 咨询服务中心”为我校学子展开培训咨询服务和教材赠送,欢迎同学们到场咨询领取。


联系方式

地址:继续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 咨询服务中心(学生活动中心 海豚雕塑喷水池旁)

电话:0592-2571660/2521528


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