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短讯 > 正文

2020年9月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讲座及报名情况

【 发布日期:2020-10-09 】

2020年9月中下旬,我院通过官方网站、公众号发布2020年下半年招生简章,通过班级群、发放纸质简章至宿舍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在“微华厦”平台开放考研、考公、教资教招讲座报名,联合权威机构教师以网络直播形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组织相关教师至各专科班进行专升本考试解读,根据各专业情况具体分析;积极号召大家报名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考试,提升就业能力。

一、考研讲座

9月22日下午,我院联合考研培训资深教师廖志高开展《考研专业院校选择》讲座,500余位同学在线聆听,针对困惑提出疑问,廖志高老师在线解答。

二、公考讲座

9月24日晚,369名学生参与我院开设的《公考全程规划》讲座,特邀主讲人林啸为同学们进行政策解答和备考指导,并赠送国考五年真题供同学们参考。

三、教资教招讲座

今年下半年,我院组织的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报名人数较往年大幅增长,同学们对教师招聘相关考试关注度更高。9月25日晚,我院特开展国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福建省教师招聘考试指导讲座,解决同学们备考、报名过程中的疑惑,450人在线聆听、实时互动。

四、专升本讲座&报名

今年9月,我院为各专科专业展开“点对点”3+2专升本考前指导讲座,分析讲解各专业考试内容、招生计划及就业趋势,吸引72名学生报名考前培训。

五、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考试宣传&组织报名

9月中下旬,我院正式发布招生简章进行2020下半年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考试宣传,通过公众号和官网发布、线下发放纸质简章等方式号召各班积极组织报名,旨在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扩大就业优势。截至目前,已有30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

近年来,我院持续开展相关培训及考前辅导,请同学们留意我院微信公众号(厦门华厦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或官方网站(厦门华厦学院-教学科研-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避免错过相关报名信息。


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