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短讯 > 正文

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周成祖执行总裁一行到访我校

【 发布日期:2020-06-18 】

6月17日上午,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成祖、培训中心总经理周政杰,厦门市美亚梧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万营,华厦联创(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松毅等相关合作方代表到访我校,就合作开展应急管理及网络安全培训项目,共同推动应急管理教育学院建设,进行深度交流与洽谈。我校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庄峙厦、校长助理唐维萍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和座谈交流。

此次嘉宾一行参观走访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智能工场,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环境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化学分析仪器等实验实训室及信息中心录播室,了解我校基础建设、学科优势及相关培训环境,并在我校智慧研讨室展开座谈交流。

美亚柏科培训中心周政杰总经理首先介绍展示了美亚柏科的培训基地教学环境、培训体系,包括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会务体系、培训流程、培训形式、认证体系和安全管理,并介绍历年在高校和社会的人才培养实践成果。

庄峙厦院长表示,我校作为民办学校所具备灵活办学机制是双方建立合作的优势。当下政府提倡校企合作,学校将会充分结合社会资源,建立专门教学机构。我校与美亚柏科可在高校网络信息安全、舆情监控,建立培训课程服务相关企事业单位,应急救援产品的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结合美亚柏科丰富的职业培训、证书认证经验和我校的办学优势,共建培训合作项目,并以此为基础,考虑申请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开展全日制招生,定点定向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以此次相关合作方到访为契机,我校应急管理教育学院将展开应急管理相关职业教育、专题教育及证书认证,汇集相关行业优秀师资,从企事业单位需求入手,充分调研并制订课程计划,进行教学教育资源的配套。



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