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短讯 > 正文

我院与华厦联创(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国际教育培训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9-12-19 】

2019年12月18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与华厦联创(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华厦厅正式签订国际教育培训合作协议书。我校分管领导庄峙厦教授、中外建(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创先生、华厦联创(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松毅先生等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拓展继续教育、职业培训和国际教育培训等交流合作渠道,提升学员职业技能,服务社会需求,在我校鼓励支持校企合作、联合开展教育培训政策基础上,经双方大力推进及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国际教育培训合作协议书,为华厦联创现有境外合作高校——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开展国内先期教育培训。

以本次教育培训合作为契机,我校将逐步加大与国内外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优质资源的整合力度,本着发挥各方优势和互惠共赢的原则,积极拓展社会化教育培训服务领域,进一步提升华厦学院教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学院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