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短讯 > 正文

闽试教育魔鬼训练营在我校开班

【 发布日期:2019-03-04 】

2019年3月1日,“圆梦2019教师、考前30天魔鬼集训营”在华厦学院顺利开班,此次开设的专业有幼教、中小学教综、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音乐等19个科目课程,上课人数将近2000人,比往年上课人数和开班数量又达到新的高度,更有专业的学习管理师团队精心陪伴考前30天,护学员左右,助力学员圆梦教师。

闽试教育是福建省最早开发研究教师招聘考试辅导的专业机构,深入探寻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的政策走向、考试内容及命题规律,成立了“福建教师招聘考试命题研究中心”、“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研究中心”、“福建教师招聘考试面试研究中心”等教研团队。

闽试教育旗下拥有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网,为考生提供大量权威的考试资讯,同时其强大的教研团队还编著了《福建教师招聘考试教育综合知识大纲解析》等系列图书,为考生全面解析考试知识点和重难点,成为考生人手一册的复习备考资料。

闽试教育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得到了广大在校考生和社会考生的信任和支持,目前已经成为福建省内教师招考优选品牌。2018年笔试阶段全省学员数高达17600人次,同时开课学科多达25门,基本覆盖福建教招86%以上考试科目,开课地区辐射福建省9个城市 ,20多所高校,稳居行业内首位!

 

上课区

休息区